20130812

2013081222:06



很快的.暑假就剩下18天了.這個暑假是不精彩了一些.因為我的頭痛發作太頻繁影響.加上一些陰錯陽差.只帶lion去游泳1次.詩展開幕茶會一次.台中公園瞎晃一次.跟他乾媽去看電影一次.騎騎腳踏車瞎晃.陪我到處拈花惹草拍照.吃吃喝喝...
不過有一群60歲以上的老人家預約下週要去麗寶樂園.因為星光票2張299活動延期到8月底.所以暑假還沒機會帶孩子去走走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帶去玩玩了.本來去遊樂園就是孩子好玩大人無聊.別又說一堆大道裡什麼人擠人不好玩無聊等等了..小孩子啦..就算人擠人他們還是會高興的~


<<論語新解>>
子曰:『惟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指的是【娘泡】&【陰險狡詐之人】..並非女人與小孩..別搞錯了!死娘泡!!幾千年前的孔子就很看不起了!!




這個夏天.太專注在對付我的頭痛.渾渾然夏日都走到尾端了.才忽然想起.好怪的一個夏天.我幾乎沒聽到一聲蟬鳴.是19樓太高了還是我太專注於別的聲音忽略了它?但是真的沒有.一聲都沒聽到...
太專注於疼痛.就聽不見看不見其它美好的事物.得想辦法把自己的心思轉移開來才行.
眼看著這個夏日就這樣過去了.秋天就來了.天涼些時.也該是靜心的好時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