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沒頭痛+羅賓威廉斯死自殺+喇嘛

2014081222:42



拜倫說:『忙碌,就沒有時間流淚了。』
忙碌,也沒時間嘆氣、沒時間聊天、沒時間寫詩、沒時間發呆、沒時間悠哉悠哉坐在露天咖啡座上閒閒看過往行人.....我無法告訴你這樣好或不好,但每晚一碰到床3分鐘就能完全昏迷,倒是個不錯的副作用。
暫時忘了減肥這件事吧!我需要體力。趕緊趕工,然後衝游泳池。
(忙到也沒啥時間到臉書好友牆上一一寫下~小蝶飛過,但只要我按了讚的,都是已經認真閱讀過了的。)





羅賓·威廉斯的死訊讓我心頭一震,又一顆桎梏的心靈掙不開繭放棄了。
我想起許多許多人兒,用自己的真知真心努力完美人生,却在滋潤了許多心靈饑渴的別人後,讓自己枯萎了。
“完美”,真是人世間最殘忍的利器!它讓許多心靈受苦,却不給這些受苦的靈魂得到救贖。
親愛的我愛的所有人呀!放棄完美的追尋吧!這條路上你也許不會得到什麼,却會失去許多,你原本擁有的。





用餐時遇見一大桌喇嘛,Lion問我“和尚不是吃素嗎?”
輕聲回他“他們是喇嘛,是不同宗教。每一種宗教的教規戒律都不同,像回教不吃豬肉,而在印度,牛是聖物。但他們會吃其他動物。”
跟Lion說,也別直接稱人“和尚”,我覺得稱“師父”比較禮貌。
我尊敬每一種宗教,與修行人,真正的修行是隨時隨地,不着相亦不着於相。是否真有另一個世界,是否修行可以成佛,千百年來的辯證從沒有答案。但只要與人為善,只要單純求真求善求美求愛,而能摒棄金錢與權勢的爭逐,都是真修行。
可惜,多數修行人在某天之後,就忘了初衷了。





不知不覺,三個月過去了,這個週期頭痛都沒復發!謝天謝地!
孔醫生笑得很開心,當然我自己更開心。身為孔醫生患者中唯一無週期叢發性頭痛患者,沒消息真的就是好消息。
這個秋天如果也能閃過病魔,那才真的是,做夢都會笑醒吧!
話說,游泳後的輕便裝,太像孕婦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