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醫護+窩心的客人+十勝帶廣

2014081422:57




一早被電話吵醒,但是沒火,講完還挺開心的。是個雅虎賣場的客人,說用那樣低價得標很過意不去,做生意很辛苦,要直接電話加購幾樣,這樣我才能賺到錢。

掛電話後我笑著,心暖暖的,鼻子酸酸的,小哭了一下。以前當然也遇過許多窩心的客人,這次特別感動是因為這一大陣子摔得一蹋糊塗,茫茫然不知何去何從,而 一個跟自己生命從沒有過一絲關聯的人,却只因為看看網站“關於我”的內容,就能給予如此的信任與寛容,而我却一直學不會愛自己。

愛別人需要學習,愛自己却需要更大的勇氣與智慧。因為愛自己不是變得自私,而是在乎自己的傷,心疼自己的痛,允許自己偶而的軟弱。

始終很不喜歡雨天,但遇到雨季時,就給自己畫一顆大大的太陽,盡情笑、大聲哭,然後繼續往前走。那傷口,多曬曬,有一天,會開成一朵花。






天天經過,眼睛餘光瞄到店名“十勝帶廣”,沒意識到會是餐館。今天終於走進來,很好!料比飯多、美味可口,親子丼85元附熱湯,檸檬仙草與柳橙汁無限取用。
Lion又示範用手機遙控相機自拍,下次我應該會用了。
天空不哭了,明天,也要大聲笑哦!



好友 劉錦龍 傳來訊息要我幫忙分享,哭點超低的我又是哭著看完這微電影。
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飄洋過海到台灣來的瑪喜樂阿嬤、已經退休了還繼續在發揮他能量的羅慧夫醫生,相對於許多『超高調』的所謂慈善團體,吸走了超過90%的慈善能量,整天歌功頌德的偉大面目,這些小人兒的付出與真心,是不是更該被大家多投注一些關愛的眼神呢?
台灣老齡化很嚴重了,總有一天,你我都可能會是床上那位被耐心溫暖照護的老人。這『不是勸募』,只要好友【按讚+分享】,只要能得獎就有獎金可以買更多敷料照顧更多需要的人。謝謝你,也謝謝自己。
一定要點這網址按讚+分享才會加分>>> https://www.facebook.com/twna100/posts/7112556889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