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情人節不快樂+該減肥了

2013081323:31



這輩子我就沒過過情人節..真沒有..第一次收到的超大花束是對老闆拍桌子要辭職..隔天老闆送花道歉要我留下來繼續上班(奇怪年輕時也太跩了!!)..

第二束花就特別一點..當時有男朋友在大陸工作..有個騎白馬捧鮮花的王子覺得他自己比較適合站在我旁邊..不過我有豪門恐懼症..逃走了..

思來想去真沒吃過貴森森的情人餐收過情人節禮物收過情人節花束..所以情人節這個『節』我是真的無感..還不如『中元節』..至少全聯社的廣告還挺有創意的(請給"貞子"一些溫暖 )..泡麵買整箱的還便宜很多..

還有一個統計學結果也順便說說..那就是那就是--所有的王子裡面最多只有一個可以當國王..滿山滿谷的青蛙裡面..可能一隻都不會變王子..

情人節只有一天..所以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好了~




從20多年前我就一直以為我是天生的『鳥仔腳』+『鳳爪手』..除了骨架個子比別人小1號以外..手掌腳掌總像是衣索匹亞難民似的..筋骨分明..婚前一直維持著21-22吋的腰圍..多少跟媽媽的遺傳有關..媽媽說她年輕時只有20吋呢!
這20多年來從沒想過自己會有『不敢吃消夜』的一天..反正是對體重有概念以來維持了20多年都是42-43公斤..那是完全不需要用『意識』去注意的一件事..真沒料到因為戒菸一下子像吹氣球似的..衝衝衝衝到快50公斤..
這兩天因為敷了足膜..在淋浴間邊聽音樂邊刷洗時忽然發現..我的手掌腳掌的筋骨全看不見啦!!『鳥仔腳』跟『鳳爪手』全被肉肉塞滿了...@@~這下好了..再也不會『漏財』了..
以前總覺得弟媳婦的腳肉肉的穿鞋子真好看..原來我也可以..所以胖起來之後除了找不到『腰』之外..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好處啦..不這樣自我安慰一下..日子可能真的過不下去了..
不過我還是習慣『靠腰』..所以..我還是決定..減肥吧..我寧願要『鳥仔腳』+『鳳爪手』...也要把我的『腰』找回來...


嚴重警告----不要再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很不快樂ING!!!!
落枕脖子不能動ING+LION不在獨守空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