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邱老師來電+

2013090222:34



19樓露臺的新住民+1
早上剛被我捉到..沒登記流動戶口..遊民可不好..容易打架滋事..
金龜子..天牛..蛾..蝴蝶..貓貓蟲..蜥蜴..蝸牛..螳螂..蟋蟀..
小朋友..你們真的都是搭電梯上來的偷渡客嗎?..





熊熊接到大一的導師邱老師來電,十萬火急喊救命,拿出番刀準備殺去救人了,結果是..要我去..騙小孩...

我已經不騙小孩很久很久很久了捏!那麼大一間幼稚園要我一個哈比人去『看頭看尾』,我看是『去頭去尾』外加肚子清一清咖緊 逃了3年還是逃不出老師的魔掌 真歹命...

我不想出山啦!怎麼辦呀?但是看老師那個老過動兒忙了20多年又有點不忍心,奇怪她怎麼永遠停不下來?我很懷疑他說先幫他兩個月會不會變成兩年...上了虎克船長的船,沒找到金銀島,她會放人下船嗎?







許多自己沒唸太多書或沒把書念好的家長,花了很多錢與心血希望孩子多唸一些書,但是他們忽略了一些事情。每個孩子的天資不同、秉性不同、環境、特質、甚至運氣都會影響到他的學習。

所以並不是希望孩子念多少書,唸到什麼學位,就一定會成為那個樣子,最常見的是父母自己做不到的卻反射性的希望孩子替自己完成。陪孩子成長,但是不要想把他捏成你想要的樣子,他的臉像你,已經夠了。

愛孩子,就讓孩子當他自己,不是當你的分身,或複製品。我們常常聽到當父母的說一句話:『我打你罵你這樣安排你都是為了你好!』但是其實人一生當中最常犯的『小人』,都是最愛你的人,因為他們常常用愛直接淹死你,而不給你換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