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蝸牛+超標幸福?

2013090122:23
有人說,等我減肥到45公斤,就要請我吃大餐慶祝一下。問題是吃玩慶祝大餐不是又肥了嗎?那是不是又要重新減肥了?那又再減到45公斤可以再吃一頓慶祝大餐嗎?(某人咬牙皺眉說:『可以。』)..那這樣就永遠都有吃不完的慶祝大餐囉!太棒了!這世界真美好!




去露臺視察災情..發現了個不速之客..就決定逗牠玩玩..從花盆裡採了一小點雜菜..勾引牠來吃..果然牠很快就上當了..其實蝸牛爬挺快的說..一下子就到達野菜旁邊..二話不說就壓上去了..
這邊捲捲那邊扭扭..怪姿勢一大堆..極盡曖昧之能事..折騰了快10分鐘才確定這不是牠的菜..決定放棄..馬上轉頭又往毬蘭的方向前進..怪怪..牠方向感也太好了..竟然不會迷路..
就是不知道一隻蝸牛會為害我的毬蘭到什麼程度..我要送走牠嗎?..還是讓牠住下來呢?.




幾個小時以前我還覺得蝸牛挺可愛的,還逗牠玩了好一會兒,剛剛下樓領包裹順便去鄰居家想拍拍雨後的水金英,卻看到這一幕...
第一次這樣清楚看到蝸牛的排泄物,忽然覺得:海綿寶寶的小蝸好噁心喔!竟然還是粉紅色!(我是說小蝸..)
可連的水金英,躲過了風雨,卻沒躲過這些嘴饞的小傢伙..



【天哪!我超標幸福?】
行政院主計處不是公佈說台灣的幸福指數超高的嗎?比日本南韓都還要幸福!而且台灣人每個人都擁有1.6間房捏!嚇到吼?別急啦!人家主計處有說明啦!要看完看清楚啦!那是指說建築物裡面所有房間包含客廳餐廳數啦!
所以呢!小蝶實在太喝雅了!因為照這樣算的話我就有4間房+餐廳+客廳=6間房!哇嗚~要是把廁所廚房算進去我就有9間了!我真是太喝雅啦,超越標準1.6間房達3.75倍之多!
那我的300萬房貸呢?那我每個月的水電瓦斯氣油錢管理費呢?那我還要不要吃三餐?要喝咖啡嗎?要不要偶而帶兒子吃一下麥當勞嗎?說好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