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2012090221:08
早些的時候..很善於隱藏情緒..
情緒像月..也有陰晴圓缺..
但總在皎潔的時候才肯露臉..
因為害怕關心..更害怕過度的關心..
尤其是..因不懂而提問的關心..
通常那只會讓情緒更沉淪..

也連帶胡亂加進酸甜苦辣鹹的調味..
而更暴躁..更易怒..或..更悲情..

慢慢學會在虛擬世界用文字洩漏一點情緒..
那是一種抒發..一種釋壓..而非乞憐..
懂的朋友會知道..這時候該做什麼..
拍肩..微笑..問安..或扯些543風馬牛不相干的..
都好..就是別問太多..
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千百種..當事人自己會找出答案..
他需要得真的只會是一雙手..一個擁抱..或..
只是微笑..




Lion Ben食量變小了一點ㄟ..早餐只吃一份^^..
問他說到底比較愛我還是愛電腦?
他說:『愛你啊!也愛電腦!』
所以我只跟一台電腦一樣大而已..@@~
早安阿~各地的朋友..要吃早餐喔^_^





你要哭了嗎?
可以不哭嗎?
繃著的臉很累吧?
皺著眉很疲憊吧?
你要哭了嗎?
想哭..就快點哭吧!!!
不要再一直大吼大叫了!!!!






說真的..我的日子並不好過..每月1.5萬貸款..管理費水電瓦斯電話保險等也要1萬塊左右..還要吃飯.偶而送禮..做了7年的網拍..每況愈下..同樣的工作量收入是幾年前的1/3..
但是畢竟我還是有房子住..雖然貸款了300萬..我還有車用..雖然是12年的老機車..我還有飯吃..我吃很簡單..
所以我還是隨緣盡心在還可以的範圍幫助人..而且帶著寶貝一起進行..我最大的願望是他能在潛移默化中成為一個慈悲善良的人..不要被許多怪異的亂象迷惑了心志..
今年做了啥?
1.【每月一
百,愛心百分百】12個月每月1餐飯的小錢..幫助身心障礙的孩子心理重建..
2.喜樂保育院..2000元..
3.楓林國小圖書文具一箱..
4.LION贊助的恐龍鞋一雙(贊助經濟弱勢的原住民孩子有鞋子穿)
5.社區獨居老人棉被2條日用品若干..
6.零星的義賣活動物資提供..
7.在網路上諮商輔導幾位心靈受苦的朋友..
只希望能給角落的.身心受傷的小人物一點點溫暖與一頓飽餐..尤其是一些無辜的孩子們..孩子的笑..真的是人間最美麗的風景..如若真有一點點功德..希望是換取寶貝不變的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