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2012090321:46
黑夜對白天說..
你不懂..
也許你可以用烏雲面紗..
揣摩黑色的模樣..
你還是不懂..
寂寞..






只有自己受過傷..深深痛過的人..
才真正懂得該如何安慰另一個受傷的靈魂..
但如果你不懂安慰..那也沒關係..
你可以微笑..與陪伴..
就是別自以為是地高談闊論..






清晨時的天空挺夢幻的..
原本只是要追一隻小強..最後變成廚房大清洗..
又折騰了一夜..喝完早安咖啡了..來去補眠..
早安各地的朋友..記得吃早餐喔..元氣滿滿唷^_^






如果你說我的照片很漂亮..那我會很開心..
如果你說我的照片不漂亮..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表示我本人比照片好看..
★小蝶名言:因為不漂亮..所以裝可愛..啾咪 *.<
(這張不是婚紗照..只是30歲時借白紗拍照紀念而已)





要說自戀..這隻( Lion Ben ) 比我更嚴重100倍..
有一次給他看我小時後照片..問他我可愛嗎?他點頭..
又問他..你比較可愛還是我..他指著自己鼻子偷偷笑..
不能叫他胖小子..小米菇..米菇BIRD..叫他小帥哥..
他就會對你微笑喔^_^





這一天..
在浪漫的夢幻絢麗色調裡開始..
在陰晴難以捉摸的黑白裡結束..
有點風..卻不會太涼..
有陽光..也並不燠熱..
烏雲罩在遠山的那一端..

不在我的心上..
仰起90度角..
我只看藍天上軟綿綿的糖球..
那些鬼鬼地繞在遠山身旁的烏雲..
被早起的秋風癡笑著..
說掰掰..

圖文by~小蝶
(照片是今天的開始與結束.201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