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2013021623:31




自從市面上有了MP3這東西有多少年了?..數不清了..一直就想買一個.卻一也一直給自己不需要買的理由.但是很想念唸書的時候擁有一台walkman那種完全自我的感覺.完全的自我陶醉.

到了今天.MP3都已經快要成為過去式了.不管手機相機幾乎都附加了這樣的功能.我卻反而樂陶陶給自己買了一個.因為看到它就好像為自己量身訂做的產品.沒有礙手礙腳的線不會妨礙急性子的我工作.粉紅色.與外界隔絕..哈哈..

這是運動式的.雖然我是無法運動的.掛在後頸耳朵上.相當輕巧.買之前問LION:『你知道怎樣把歌曲裝進去吧?』他用很驚訝的口氣回我說:『我怎麼可能不會?!』..痾...

大概因為太開心了.我PC的重低音喇叭組被LION凹走了.被他換成小小的一對磁音小喇叭.因為他說:『你有MP3了.不太需要用這個了.不如給我用吧..』我又被他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