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陪LION玩遊戲+羊肉爐

2014051823:16




難得lion早早寫完功課,結果整天下雨,乾脆陪他玩一下線上遊戲。lion很小的時候我天天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做網拍,大寶貝介紹我玩這遊戲,因為裡面的寵物可以生寶寶,很可愛。『藍小蝶』這暱稱就是從這遊戲開始用的,創帳號時剛好看完『仙鶴神針』,我喜歡玫瑰與蝴蝶,玫瑰rose太多人用了,所以一下就喜歡了這名字。而lion有2個堂哥2個堂姊,從小就叫他小5了。
lion比較喜歡狙擊遊戲,這個玩不久,一定要我當隊長陪他他才會玩。圖裡的熊貓是她的寵物,粉紅狐狸是我的。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趕緊衝去買菜。雖然天氣不好不過完成了很多事:洗衣服、擦地板(lion)、買菜、煮羊肉爐.....大舅舅送的羊肉爐、其實裡面根本沒幾塊肉啦!就把它當鍋底,煮成一大鍋養生菇菇火鍋啦!
很完蛋!母子倆...圓在一起了!(滿身汗,先shower之後吃菇菇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