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LION回台北+別放棄

2012051822:55




Lion Bem明天要跟他爹回台北幫奶奶過生日..
他一臉愁容..說他不喜歡回台北..
跟他說:奶奶生日阿..要記得跟她說生日快樂喔!
他說:奶奶很討厭啦!每次都一直說馬麻壞話..一直說一直說..為什麼他要一直說你壞話?阿姨也不會說別人壞話..舅媽也不會..外婆也不會..他一直罵你..我聽了煩死了...
兒子..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與人之間..無緣就是無緣..只能怪你馬麻我不夠可愛不受寵..反正我不跟你們姓阮了..隨緣吧..
還是衷心祝福老太太身體平安順心..






這些年..看了好多人的浮浮沉沉..好多認識的親友..日子過不下去的..負債的..意外的..失業的..生離死別的..

真的有好深的感概..看到被卡債逼急的..看到身患重病無依無靠的..看到意外造成家中陷入困境的..看到年紀輕輕罹癌的..有這餐沒下頓的..

非常..非常感恩..我的父母..腳踏實地清白一生..雖沒豪宅大院..從小也有破屋兩間..雖無錦衣玉食..地瓜簽稀飯還是把我們幾個兄弟姐妹養大..連自己名字都不會寫的父親..走南闖北從收破銅爛鐵道蘆筍洋菇..病痛一輩子也給我們溫飽半輩子..

感恩父親送給我的4張畢業證書..讓我在艱辛的人生路上有一個謀生的本錢..感恩母親的善良與教誨..讓我沒在最苦的時候放棄自己..

而今在安適的住家裡..在虛擬世界中..看盡一個一個無力挽回的悲劇故事..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正在受苦的人兒阿..請一定不要放棄自己..請勇敢..雖然勇敢的人總是孤單與辛酸..但是努力不會白費的..別放棄自己的人生好嗎?反正沒啥好再輸的了..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是一定不會更壞了..

加油!!
— 在沒有前世..沒有來生..你活在現在..也只擁有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