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毬蘭+拍廣告

2015060723:51


 

說時遲,那時快,然後,就盛開了。
長滿刺的身體,卻有一張可愛的臉。

(劍龍角的花)






因為有你,豐富圓滿。

(心葉毬蘭--今年第五個花序)






絨毛衣服被雨水淋濕了,但不影響可愛。

(Hoya meliflua 絨毛小花毬蘭)





 

麗質天生不怕曬黑,那就盡情曬吧!

(貝拉毬蘭)





 

我自首,這是擺拍。

整盆用左手托高右手拍,然後,風很大,手很痠。

 




每個孩子的小時候都特別可愛漂亮,所以有機會拍廣告的話當然要去試試看,可以留下一些美麗的回憶。

lion小時後在台北東區餐廳內被一個經紀人相中,留了資料說要找合適的機會讓他拍廣告,一年後又在西門町巧遇經紀人,剛巧美樂加年會廣告須要一些孩子,就安排去試鏡了。

穿polo衫與迷採背心是正式選用的照片,穿藍色浴衣是試鏡時,當時剛巧被某學長的孩子攻擊掛彩,但還是好可愛。不過玩一次就好,徵詢他意見後我們都覺得這樣就好,以後不拍了,這樣就有一個唯一的回憶了。















去年今天,是姵綾詩集II的新書簽名會,依然是雨天。散會後與LION留在餐廳避雨,胡亂拍照,這張是他無意間拍的,我卻超喜歡。
我常常在雨天想起魔戒電影中最讓我感動的配角~山姆,他在劇中說:『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這世界還存有一種善良,值得我們努力。)我但願能有他的善良、忠誠、與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