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小友

2013060717:23
其實牠是一隻螳螂若蟲,在圖書館旁的木蓮花樹上待了很多天,連著很多天我都去找牠玩,牠不怕我還很愛跟我玩,後來還一直要研究我的相機呢!牠是一隻令我難忘的螳螂小友,後來有一天又去時牠已經不在那邊了,我想牠已經長出翅膀飛走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還記得這個『龐大』的人類朋友呢?




【螳螂耍寶1/5】
跟這隻螳螂玩躲貓貓玩了老半天..
快被牠笑死..還給我做鬼臉ㄟ..






【螳螂耍寶2/5】
又跑去最上面要我幫牠拍臉部特寫..
沒見過比牠更自戀的螳螂了!!







【螳螂耍寶3/5】
有夠愛現!!趴在那邊裝可愛..還一直看著鏡頭..
屁屁翹半天高..真想給牠打下去!!








【螳螂耍寶4/5】
還說十八般武藝都是小把戲..
你見過這樣臭屁的螳螂嗎??






【螳螂耍寶5/5】
我說要回家不陪你玩了..
牠一直求我再幫牠拍幾張帥一點的特寫..
說要拿去相親..真是的..你說牠帥得起來嗎?
不理你..我要回臉書貼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