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游泳池觀察+被偷文

2015060122:00




【今天游泳池的觀察】
1、一纖瘦女子竟然沒把胳肢窩的毛毛剃掉!真的很噁心。
2、一對情侶在練習區表演無尾熊與尤加利樹,歐吉桑都很認真看表演。
3、遇見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孩,娟秀的臉+曼妙的身材,沒想到一轉身,背後有幾百顆痘痘,瞬間我頭皮發麻。老天爺真是愛捉弄人呀!
4、男生泳褲不是很便宜嗎?竟有人穿著又鬆垮又磨損嚴重幾近薄紗程度的泳褲,這又不是公園,不太適合溜鳥說。
5、男性啊桑比女性啊桑數量多約10倍。
6、看到女性啊桑鬆垮的皮,我開始害怕我會活太老...
7、不知道光頭的人去游泳池要不要帶泳帽?


(回應)

徐翠屏 好好有作用的毛 為何要剃掉 ?? 頭髮就說烏溜溜 閃閃動人, 長在胳肢窩的毛為何就噁心了??不明請指教

Emmy Horng 如果不去公共游泳池..在自家浴缸..自然愛怎樣就怎樣..頭髮再烏黑亮麗去公共游泳池就得戴上浴帽..那是衛生也是禮貌..
至於女生的腋毛要不要剃..那是個人自由..但試想一下..如果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穿著華麗禮服的女星向群眾揮揮手卻露出腋毛..相信不會是太雅致的光景..
再者..政府也沒規定必須穿胸罩..但若自己選擇不穿而露出頂點..那被路人行注目禮也是自己的抉擇..乳房的功能應該比腋毛強大些..但沒有幾個人會認為它應該無遮蔽自由擺盪..






直接複製我的文字去發動態,不喜歡這樣,請道歉。






Emmy Horng 他『只會』複製,不會分享。他的邏輯裡的分享是去複製他喜歡的內容,貼自家牆上,分享給他朋友...我剛剛發現..他整面牆貌似都是類似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9280611035







這是lion在臺南林百貨的樓梯間拍的,我覺得實在拍太美了,跟好友分享。






(這樣的雲中月像不像快焦了的荷包蛋?)
最近的夜空很有趣,這麼晚了白雲還不休息,像跑馬拉松似的,忙不停。這陣子的雨把水庫全灌滿了,我暫時就不必擔心不能沐浴了,沒水的夏天就是一個煉獄,幸虧來了及時雨。
那麼白素真又能從容借傘了,端午也能划龍舟了,我又能隨時洗刷刷了,花兒能安心開了,孩子們,可以準備放暑假了。歲月啊!就這麼不明不白地,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