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毬蘭換盆-等待頭痛-阿勃勒

2013061723:27




浸泡好了水草..開始把15棵毬蘭慢慢移植到4吋花盆..暫時還不能用漂亮花盆..因為等他們長大些還得換一次盆..我是第一次用水草當介質種花..挺特別的..
賣我花的年輕女老闆很體貼每棵都有給學名名牌..方便日後成功開花了可以拍照記錄喔..當花匠挺好玩..不過陽台還是有1.2隻蚊子..還有我的光療指甲毀了..但是想到以後可能會開出美麗可愛的毬蘭..一切都值得了..






歷史重演了..又在等待了..等待疼痛來襲..等那個時間點..
心煩的是知道何時要吃苦..煎熬的是不知道何時要開始吃苦..
讓自己非常忙碌了一整天..陪LION運動..去花市買材料..拍照..去國光路淋黃金雨..大樓的住戶大會..張羅吃食..泡水草..給毬蘭換盆......又忙又累全身無一處不疼痛..還要笑著送LION回去..安慰他暑假要到囉..就可以每天跟心肝寶貝媽咪住在一起了..卻不敢睡..等..
等4點..近期發作的時間點..4點一過..我一定要馬上去當豬!!..





15盆新成員在自己的新家都有自己的位置了..安心住下來吧..
19樓的仙人掌會開花..19樓的金錢樹會開花..19樓的沉香樹葉會開花..我相信..你們住進19樓也一定都會開花的..有整個嘉南平原陪你們..整片大大的天空陪你們..還有我每天每天陪著你們..我相信..有一天..你們會讓19樓..繽紛起來..









深深..深呼吸..
等..
風起..
就會落下滿天的..
黃金雨..






我一邊撿地上的花瓣..一邊跟 Lion Ben 說:『寶貝..我撿多一點花瓣..等一下風很大的時候向天空撒..就變成"滿天花雨"了..那一定很漂亮...
他忽然鬼鬼地笑了..笑彎了腰..給我看這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