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張亦莎來

2013061823:55

夢見我的毬蘭開了花..非常幸福地醒來..開開心心到露台瞧瞧..當然沒有..才剛種一天怎可能開花?!..但是做做夢也很開心阿..
卻忽然驚見恐怖的一幕:哪來的貓貓蟲?..才一夜就把石蓮花啃成這樣?!..這該怎麼辦?..要當作沒看見讓貓貓蟲繼續住著嗎?..不讓他住又該怎麼辦呢?..可憐的石蓮花..看來只能犧牲妳了





聽說轉成右邊這樣像阿本仔德川將軍啦..但是我覺得比較像埃及法老王..自己比較看看囉.. 大地遊蹤 拍的照片喔...我偷加工的..方便比較而已--口愛ㄉ蟲蟲【荔枝樁象】最喜歡荔枝樹跟龍眼樹唷!!..有機會可以找找看唷~好可愛呢!!





亦莎過來拿桂葉黃梅樹苗..挖了6棵比較健壯的種給她..其中一棵的根已經超過10公分了耶~看了挺開心的^^
其實我挺想像她剪這樣的頭髮..一定舒服極了..不過lion是斷然不會同意的..上個月剪短一點他就生氣好久了..他說..長頭髮的馬麻才是最漂亮的馬麻..所以..我只能繼續留長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