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頭痛+毬蘭寄到

2013061623:18




一年多沒這樣從睡夢中痛醒了..
該死的典型痛..
救命阿..痛死了..





訂購的14種毬蘭送到..老闆真好又多送了1種..現在加上我原有的2種..已經有17種了..不過我完全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我想..這些只要存活一半我就很開心了..下個任務是要換盆..到大里花市買花盆..因為寄過來的植株都是簡易包裝..
SOMEDAY..我不是變成毬蘭達人..就是毬蘭殺手..哈哈哈..希望老天成全..我會加油努力..期待露臺爬滿各種毬蘭的一天早日到來..






Lion Ben 大師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看看他幫我拍的照片..多好看
興大路上..滿滿滿滿的阿勃勒..
風吹來..那才真的叫..黃金雨!!!!





記得去年小蝶寫過的..在花市遇見的天使嗎?..今天想去找天使..沒遇到..天使的父親說太熱了沒啥客人..他一個人就可以應付了..天使爹讓我安心拍了好多美美的花兒..這個難得一見的重瓣緬梔..原生種唷..每一朵足足10花瓣!!
特別的花兒~送給特別的你~親愛的朋友們~崩啾~



黃金雨..氾濫了..
淹沒了城市..
在最想念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