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掃除+大陸劇+羽飛

2014010622:03


沒有寶貝的假日,前一個夜裡邊工作邊看大陸劇,然後天亮了,然後破天荒睡了14小時,然後在耗完了假日的午夜醒來。
今年大掃除決定多扔掉一些東西,很多一年半載甚至塵封多年的物件,其實已經不具有存在的意義了。那就丟了吧!心,也該清理一下丟一丟了,不把垃圾丟了,沒法子裝新的。
這是去年短髮時拍的,考慮一下要不要再把頭髮剪短算了...



很愛看大陸劇,不過看了『康熙王朝』『康熙秘史』『少年康熙』之後,發現這3部裡面協助康熙除掉鰲拜的都不同人!這這這...應該請教一下金庸先生,會不會除掉鰲拜的其實是..『周星馳』?!....(誤~是周星馳演的...韋小寶啦~)





呀呀呸的!我太愛看徐錚演的李衛了!
那賊樣....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李卫当官』都看好幾次了..老看不膩!



羽飛姊姊是從地圖日記時代就認識的朋友,又到fb續緣,有一大陣子她失蹤了後才輾轉得知她腦部病變開了刀正在復健。前些日子她情況好到可以上網打字跟人互動了,很替她高興。上星期她留言說忽然很想吃太陽餅,我專程跑到市區買了一小盒給她寄去,彌補她還在復健不能亂跑得遺憾。
沒料到昨天忽然接到一位自稱她大嫂的人打電話來,問了一堆問題:你認識xxx嗎?你是誰?怎麼認識的?你寄什麼給她?......我命令自己沉住氣耐著心一一回答,但是掛上電話卻忍不住生氣了。我送盒餅給關心的姊姊有什麼需要質疑的嗎?不能先問過姊姊再打算要不要質問我嗎?這樣對待別人的好意真是沒禮貌!
因為她口氣並不友善,審犯人似的!感覺很差很差。




我真是好孩子!
最近吃多少吸收多少,一點都沒浪費!
食物全變成小腹了!
Oh~Yes!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