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夜景+羽飛+筆誤

2012111321:22



去陽台看看夜景..一陣哆嗦..還真冷了..忽然腦海響起『4:55』這首旋律..台灣翻譯成『愛你一萬年』: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風雨揭開我的記憶~我像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
是我這人太無情?還是我根本沒愛過?活到現在..還不曾有過誰讓我想愛他一萬年..甜蜜過..深刻過..傷心過..卻從不曾想跟誰同生共死..
『愛』一字..傳唱千古..哀怨萬年..然而愛情到底是啥模樣?..






羽飛 姊姊..你跟我說要失蹤些時日..要我別找你..妳會找我..以為你只是想安靜的想想是不是真要搬到台中來..卻忽然得知你腦部開刀..無法言語..復健中..讓我傻了好久...
你別嚇我呀..東部的媽媽姊姊知道嗎?..有人照顧你嗎?..電話不通我該如何才能知道你現在好些了沒?..別玩躲貓貓了阿..你嚇壞我了...



筆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