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做核磁共振+紗龍+討厭

2012111421:36
我要去吃點東西..4點之後就不能吃喝東西...11點做核磁共振..最近怎麼了..好友L腦瘤剛開刀完..羽飛姊姊也因為腦血管病變腦部開刀..我的腦子也被"叢發性頭痛"折磨一年多了..
請大家多照顧好自己多保重自己好嗎?..我實在很怕一直知道這些消息..還沒很老呢..我要活到LION長大..說不定運氣好還能當上奶奶ㄋ..
願佛祖保佑所有善良的人兒都平安喜樂~






磁振區非常高雅..像貴賓室一樣..燈光美氣氛佳>.<""檢驗師說相機不能拿進造影室門內不然相機會壞掉..全副武裝躺著不准動還用耳塞..因為過程太吵了..電鑽聲..鐵牛車生..平交道聲..三角鐵聲...反正40分鐘的可怕噪音..
好像要登上太空船那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感覺..塞在這艙內40分鐘不能動彈也真是夠磨人了..中間一度想咳嗽..怕造影失敗..狂嚥口水忍住..總算成功了..
下週五再去看報告了..各位好友..我生還啦 :P






剛剛看到一句好玩的話:
『那些討厭我的人..以為我就很喜歡你嗎?』
然後開始亂78遭聯想..
『那些喜歡我的人..以為我就會喜歡你嗎?』
『那些我討厭的人..希望你也討厭我..』
『那些我喜歡的人..你會不會討厭我?』
『那些正在看這訊息的人..別海扁我..』



Mic Loh 說到做到..穿沙龍拍給你看..
在東南亞的海灘穿沙龍是超級清爽又浪漫的..
只用一塊長巾綁個結就行了..^_^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