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禮物+關於爭執

2013122322:33



恆源的禮物+小德子的等路。
恆源的金馬50紀念小冊是給我的,金莎巧克力是給Lion的。
小德子的英國手工餅乾是給我的,芝麻白巧克力是給Lion的。
所以Lion如果又胖了,就是你們害的;Lion 跟我 share巧克力我也胖了,也是你們害的。所以要判處請一頓大餐以示懲罰。




小蝶雖是個太自我的人,遇到不公不義的事件時也是無所畏懼,但我真的很不愛爭執辯論,尤其與家人好友間,那種凝結冰凍的空氣會讓我窒息。
雖然人人都該講哩,但每個人心中的尺規並不相同,爭執的結果往往是『贏了道理,輸了感情。』永遠是雙輸的兩敗俱傷。儘管從小到大長輩親友總覺得我伶牙俐齒,但那是用來謀生、用來保護自己與親友,決不該是傷感情的武器。
所以我總是讓總是逃,躲到高高遠遠的19樓,因為我珍惜每一份與親人友人之間的緣份情分。
所以,如果看我不順眼的,請直接刪除或封鎖了我,繞道快走,不要來挑釁我。我是很不願易爭執,也總是會找各種理由原諒別人,但太傷我時,我還是會反擊的。相信我,那不好玩,一定會有人受傷。
我是很自我很任性,但也自認我很善良,只想自在安然的吃喝玩樂風花雪月,其它的,隨風散吧。但願心無罣礙~歲月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