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謎情柯洛斯+LION來住一個月

2013110322:03




『妳現在臉上帶著那種想上我的表情。』他慢吞吞地說。
『那是因為你太可口了,』我反唇相譏。.....
【謎情柯洛斯】幾乎像一本措詞優美的成人小說了,但是寫得極嫵媚極美,劇情鋪陳卻又緊張懸疑,讓人時不時捏把冷汗,難怪在歐美賣出了600萬本,在台灣卻不太有人敢推薦炒做,大概擔心被貼上標籤吧。
我想起昨天看到的新聞,雲林崙背國小國語閱讀測驗『白斬雞』風波。硬說這可愛的童詩有強烈性暗示,說看了這樣的內容讓人臉紅心跳。天老爺呀!是誰說『雞』等於『性』呀?雞毛不拔光怎樣上桌招待客人呀?
這些大人啊!用自己有色的眼光去污辱單純的文學,說得口沫橫飛,還要懲處出題老師呢!『白斬雞全身脫光光坐在桌上還不必全身坐在一起』多麼有趣的聯想,多豐富的有意像的畫面,卻被這些大人破壞殆盡!真是噁心至極!
每次看到這些『假道學』『假聖人』,真是噁心到想吐!最好你們都出家,男的都閹割當太監,女的都去當修女不要結婚生子了!噁心死了!


兒子他爹晚上忽然搬來兒子的行李,說他要專心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證照考試,lion就來跟我住到月底吧。朋友之前就說早晚孩子會被『丟』回我身邊,不過這樣學校實在有點遠,我應該每天最慢6點出頭就得起床準備。
可以每天跟寶貝在一起當然很棒,不過我真的有點擔心我的脾氣又會慢慢變壞了,他寫功課時的不積極總讓我不自覺火氣就上升。大概老天爺又要考驗我了吧,那我也只好欣然接受考驗,只不過這隻老夜貓要早睡早起實在是給它有點....太痛苦..


小蝶:『你到底是天才還是白癡捏?我明明覺得你很聰明,可是遇到國語怎麼就..唉唉唉...』
lion:『與國語連接功能異常,請關機。』
小蝶:『重新開機有沒有效?』
lion:『此功能損毀請勿啟動。』
哇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