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遺棄動物+給娘買面膜+一點時事+lion回去幾天

2013073023:05
狂犬病是很可怕..但是亂遺棄寵物的『人』更可怕!!
台灣民國48年以來『還沒有』國人因為狂犬病死去..但是因為被人遺棄造成死亡.汙染環境.流浪寵物等問題而死亡的動物卻不計其數.到底誰比較『毒』?
別急著恐慌!!帶家中寵物去接種狂犬病疫苗..並且..千萬別在此時遺棄牠們!!不然雖然我不是很迷信啦..但是貓貓狗狗據說嗅覺都很靈敏..牠們能聞出會遺棄寵物的壞人的味道喔!!




我想回到這樣..42公斤..
現在多了5公斤..
通通從肚子拿走吧..





上網郵購買了一箱面膜指送寄給娘..打電話通知娘一聲..娘先是說..夏天一直流汗不要敷面膜啦!!..我說..就是一直流汗才要保濕補充水分呀!!你就一邊看大愛一邊敷臉..妳是美魔女阿罵溜..沒有人相信妳71歲溜..讚啦!!
娘說..好啦好啦我敷啦!!..妳哥又會唸妳啦!!說妳是錢太多喔?!..他都怕妳亂花錢啦..怕妳沒錢啦..他唸妳是捨不得妳花錢啦!!...娘一直碎碎念碎碎念..害我鼻子又酸了..哥就是脾氣壞一些..但是他真的很疼弟弟妹妹的..






 
★有幾點大家應該搞清楚一下:

1.洪仲丘是個可憐的孩子..但他不是英雄..不要瞎起鬨牛頭不對馬嘴..在台灣當兵要成為英雄目前還很困難!!

2.誰家有親人死於非命都會想查明『真相』..洪慈庸是凡人當然也是..只不過她比一般凡人更勇敢一點..她勇於面對媒體..多數女子(例如我)面對媒體起碼雙腿會發抖一下..

3.全台灣多數人會挺洪家想查出真相..並不是洪慈庸要求的..而是家中有孩子未來需要當兵的..是自己或親人曾經在當兵時遭受過類似對待的..全是自主性的行動..

4.陳揮文先生..你長成這樣討人厭的嘴臉不是你的錯..但是你擅自以為你可以代表我們發言就是你的錯..你覺得多數人都挺洪家..所以要成名應該要唱反調比較容易受到注意..You got it!..你成功了!!..可惜你的成功伴隨著你的這張臉讓我看了更討厭了..真是非常抱歉~

5.政府有『國防布』遮掩骯髒..有怪手強拆民房..鄉親啊!!..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LION臨時決定跟他爹回去住幾天.他爹搬家之後他還沒住過新房子呢..聽說新電視有什麼"互動影音"..我猜想他是想回去玩那些3C產品吧..自己在電話中跟他爹說好就自己決定了..
問他說他爹上班時他要做啥?他說他要幫把拔打工去工作室幫他接聽客戶電話..哦..最好LION是有本事當總機啦!!....最好是..不要過沒24小時就打來求救叫我馬上去接他過來....真是的..說走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