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鹿港遊+骨董電扇

2012073023:11




★在整面牆一樣大的『戳戳樂』..
Lion Ben不看鏡頭..因為陽光太刺眼..這星期帶他到鹿港..下週六日參加工會旅遊去淡水跟宜蘭童玩節..
然後拍拍拍..拍一大堆一大堆照片..睡不著時就可以看了..






看到沒有?
不管你的『官』多大..
走到這邊請下馬!!
按讚留言才准走^___^






每次去鹿港都會見到這阿貝..卻從未見過他的臉..有沒有人投錢他都是從頭到尾地磕頭..我沒跟他交談過..總是匆匆蹲下來輕輕放下錢就走..
我無法得知他的故事..也不想猜測..以前在新莊..有位拾荒阿貝..又瘦又黑又小..但是他是個大地主..新莊重劃他光徵收補償拿了2億多..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當年新莊房子就是跟他買的阿..賣個舊公寓換點現金用而已..
貌似可憐的人其實不一定可憐..只是若非不得已我不願意去知道任何真相..我寧願相信我一點點心意可以換到一點點笑容..這樣就夠了..





大學時..有個念醫學院的乖乖牌學長跳樓死了..
獨子..家庭正常..父母都老實人..沒有壞朋友..壞習慣..從小品學兼優的孩子..不想活的原因只因為..『當好孩子好累..』
我這個傻小子從來不擔心成績是倒數..他自己說他不呆..他只是沒用功..看他吃東西不管吃啥都是人間美味..聽他說不完的3C產品知識常識..
我要的也就只是個身心都健康的孩子..不希望乖寶寶標籤有一天會殺了他..這樣就好..







幫老爹PO修理電扇的文時..隨手拍了這台..結果老爹一看說這至少有30年吧?我說不知道阿..買時都已經說是古董了..買了20多年了..轉不太動電線也鬆脫了..
結果熱心的老爹說幫我整理它..馬達軸心上油..插座那邊也處理好了..然後老爹鬼叫說:『這台比我老啦!!』蛤?@@~
老爹說那電線約是194X年的..這大約是個什麼喜歡DIY的小藝術家稿的..當年買的小店說他都是去歐洲鄉村蒐購的小東西..我只記得當時吃了幾個月泡麵才存夠錢去買的..
老爹說這是古董ㄟ..寶貝捏..要好好收藏阿..我其實一直給兒子擺在五斗櫃上當玩具裝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