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鹿港

2013021423:45




在台灣哪個行業最好賺知道嗎?..當然是..開廟..

右上圖是什麼地方知道嗎?那可不是五星級飯店.雖然非常像.不過那是..『天后宮香客大樓』..是不是臉上三條槓+三條槓..我個人是非常傻眼的啦..唉唉唉..那個那個..大家都發善心許善願做善事捐善款.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看看救苦救難的菩薩蓋了幾間孤兒院老人院殘障教養院.但是我卻知道許多廟寺的廟產有多少億多少黃金多少甲土地..

看看左下角那張圖吧.擺幾個鑼就有很多傻瓜會丟銅板以為丟中了就會升官發財中獎考試滿分了.我這個傻瓜也丟了1元^__^..看看哪!!滿地的黑點可都是錢哪!!誰說台灣人沒錢啊!!都亂丟捏..







在鹿港看到這個其實跳得不太好的年輕街頭藝人.但是他好可愛.先有個阿姨丟了銅板進錢箱裡.他熱情地過去要擁抱阿姨.阿姨有點嚇到趕緊逃跑.晚上的鹿港風很大.很冷.他穿著短袖T恤表演.圍觀的很多.卻沒啥人打賞.台灣人這樣的觀念還是很欠缺.加上觀光景點的小吃喧鬧擴音喇叭很吵雜.真的很委屈.

我叫LION拿100過去放進錢箱.他又抱抱LION.LION很靦腆不知所措.我拿起相機說沒關係拍照拍照.LION才擠出笑容.隨後我說我也拍一張?他很大方勾著我的手擺POSE.超可愛的大男孩.LION一直盯著他的拇指看.因為裡面偷裝了LED燈^_^.

年輕人願意勇敢地站在人群中SHOW出自己.應該給他表演的舞台.給學習成長的機會.該摔的時候.他會從跌倒中學會自己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