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2013021323:59




朋友們別太擔心了.小蝶也沒怎麼了.也就是自從進入秋冬之後.因為『叢發性頭痛』發做又有點頻繁.醫生決定加新藥.大概我對新藥的適應力比較差.所以對我的(可能)影響範圍有點大.經期.睡眠.飲食.體重..作息.情緒...

早在醫生用開玩笑的口吻對我說:『我幫你順便減肥好了!』就有點擔心了.但是這藥物又不能說吃就吃說停就停.所以不太敢造次.加上年關的大小事宜.LION放假陪他做功課.網拍工作訂貨包裝進出貨對帳.連印表機都要這時候來湊熱鬧.墨水匣原廠又大漲價了.黑色+彩色2個墨水匣要超過一千五.墨水用完還不如直接買台新的..

不過忙碌是件好事.因為『忙碌,就沒時間流淚了。』雖然這樣說但是頭痛起來還是躲起來哭一哭好像還是會減輕一點痛感..

另一件好事就是這個冬天把自己跟LION的體重都控制得很好.LION維持在53以內.我則是降回45以內了.到了夏天就可以穿回短裙跟高跟鞋了.再不穿.已經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