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這樣的笑

2013082123:02



小蝶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是..古里古怪無厘頭的鬼靈精怪?..還是..多愁善感眼睛一開淚水就來的愛哭鬼?..還是..俠義肝膽嫉惡如仇的俠女?..又或者是..根本就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白目笨蛋?
反正..耶穌佛祖都搖頭..魑魅魍魎也乾瞪眼..反正..誰也不知道我下一秒鐘要做什麼?..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誰還會比我清楚..反正..覺得刺眼的快回頭~怕被我砲轟的快躲好~先醬~


這是我跟那孩子的秘密名字--『天使的笑臉』..因為它是開在沙漠的玫瑰..但是颱風要來了..天使不太喜歡掉眼淚..天使喜歡黃燦燦的陽光..但是沒關係..今天的天使沒笑..睡一覺..睡飽飽..改天醒來..又會笑了..




哭哭...1999年的8月..我一點肚肚都沒有捏..那A差這麼多呀????..真的回不去了...被921埋了...







那天有朋友說..就喜歡看這樣的笑..
自己也喜歡..雖然拍糊了..還是喜歡..
因為暫時忘了..悲傷..或者..滄桑..
19樓的窗口是一種依賴..
沒有雨的時候..

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山的那一邊..
是天上..也是人間..
關著窗擋雨的時候..就貼著窗看..
雖然看不遠..很渺茫的..
依然是..人間..
雨是必須的..對大地來說..
但畢竟是我不喜歡雨天的..
亮晃晃的晴日..
才可以把衣服被子都曬出太陽的獨有的幸福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