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牽掛小拉

2013082023:13



我已經很努力找各種各樣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分心了..我也知道你啥也不說只是不想我擔心..但是只不 過就一個月..你讓我燦爛滿足的笑容化成斑斑淚痕..我當然也知道我不能哭..我哭了你會難過..但是你也明明知道看你這樣孤伶伶躺在什麼負壓隔離病房的 病床上..我的心如刀割..是不是老天爺不讓我好命?不讓我有個乖巧懂事的大寶貝來孝順我..卻要讓你這樣受磨難來懲罰我?..如果是這樣..請老天爺把 你的病痛收回去..還是我來受吧..我習慣了..我撐得住痛的..但是我撐不住看你吃苦..求求你快點好起來..我一點也受不了看你這個樣子..




採下倒地鈴第一批果子(三個)..等收集多一點再一起來剝種子吧..也許這次颱風會把現在這些小果子全打落了呢..看它們的造化了..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當初跟怪叔叔索要這些種子..只是喜歡種子..並沒要種..因為拿到的種子帶點泥巴..就過水洗洗..把不漂亮的挑揀出來..就隨手丟進陽台花盆裡..誰料到它們如此不認命..一個個努力抽芽..長成今天這樣的榮景..
小拉..我們無法選擇從哪裡來..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面對他的態度..你想堅強..很好..但別忘了..累了時..阿姨的肩膀雖然很小..坐下來..還是可以靠靠..好嗎?





小拉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那隻吞了大象的蟒蛇不是一頂帽子..知道玫瑰身上那四根刺根本沒什麼用..知道猴面包樹真的很多很多..拔也拔不完..
他是個一直都很懂我的小孩..





為了幫阿姨收集這一套碗盤..不喝咖啡的小拉每天問同事:『我請你喝咖啡好嗎?』請一杯咖啡收集一張貼紙..湊滿了一整套..再從台北裝在背包裡扛下來台中給我..





20幾年前去北屯監理所考機車駕照筆試的時候..叫小拉在教室外面等我..那時他好像4~5歲吧..葉啟田剛出新專輯..小拉就在教室外旁若無人大聲唱著『愛拼才會贏』..所有應考者跟監考官都開心死了..然後整間教室的人都考過了..





孔醫生照例笑著問我:『哈囉!最近好嗎?』遞給他頭痛記錄表..說:『太不好了!但是熬過了。』他一直跟我道歉..說害我多吃了好多苦..倒換我安慰起他了..真的並沒關係..雖然痛的當時真的很不想活..但其實我真希望他的假設能成立!我只是少了一點點運氣。
孔醫師正在指導一個學弟的樣子..跟他說明我是一個超級特殊的案主..SO COOL!快二週年了沒週期出現~『該放煙火嗎?』我笑著問..孔醫生其實笑起來挺帥的..他說當然要的..國慶日給我慶生吧!(因為我病歷上的生日是10月10日)
那就等10月10日吧!等海外僑胞回國一起為我慶祝我的怪病 ~



★不要故意去危險的地方(觀浪爬山什麼的.害人害己.發生危險我不會同情你!)

★各縣市宣布明天(21日)上班上課情形:
★北部地區
基隆巿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台北巿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新北巿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桃園縣 明天上午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新竹巿 明天上午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新竹縣 明天上午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尖石鄉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五峰鄉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中部地區
苗栗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台中巿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彰化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雲林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南投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南部地區
嘉義巿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嘉義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台南巿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高雄巿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屏東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東部地區
宜蘭縣 明天全天停課,上午上班、午後停班。
花蓮縣 明天上午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台東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外島地區
澎湖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連江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金門縣 明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