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新鄰居的家長+泰迪熊

2012111921:13



到附近散散步..順便拈花惹草一番..下過雨的秋天空氣中有點潮濕的清爽..幾朵小白雲浮得老高..讓藍天更加鮮明了..
回來搭電梯時巧遇個幫孩子搬行李過來的父親..泛白的兩鬢襯著陀紅的臉頰..慈眉善目微笑著..孩子是有點障礙的清秀女孩..艱難地提著行李..幫點小忙挪挪行李打個招呼..阿伯問我幾樓..我說我19樓不及..你們慢慢來我不趕時間..
阿伯笑著說:『19樓真好阿..風景很美吧?』我說是阿..有空來看看天空吧..阿伯說:『你一定是因為常常看美麗的風景所以心腸好..』女孩原本僵硬的表情漸漸放鬆了..也笑了..
想起去彰化女中註冊那天老爸對每個教職員行禮..請求往後多照顧他女兒的身影..有點鼻酸起來..有了孩子之後..就是一輩子的牽掛..但這些孩子也都是上天派來陪伴的天使..值上用一輩子去愛他們..



我需要的男人..要溫暖.安靜.敦厚.樸實.任我打滾耍賴搥胸捏鼻子掐肚子.時刻陪伴著我..除了不能賺摳摳給我花..這些特質泰迪熊都有 >.<""




原本偷懶著快一個月沒把塗鴉牆的文字整理到盒子部落格了..剛剛看到師父牆上的東西全都不翼而飛..嚇到了..趕緊努力整理..這些文字可都是我的回憶..不能被無影腳踹不見了..
看來fb不是太安全的所在..各位千萬別把雞蛋全放在一個籃子裡..還是有備份習慣卡好..不管怎樣..總是自己用心寫的東西..對別人沒價值..對自己卻很珍貴..哪天得了老年癡呆症..好歹有個可供追查往事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