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火龍果花+沉香葉+泰迪熊

2013051623:46



生命的律動..
(沉香樹的新芽..每每在舒展開之前總要經過許多天的掙扎伸展..偶而總有沒十分成功的葉片..就像人類一樣..有些會成為麻豆..有些會成為..嗯~麻瓜..)



親愛的台灣同胞們:
來台灣幫傭打工的菲傭菲勞..都是在菲律賓最底層的小老百姓..欺負台灣漁民的不是這些人..請大家別被仇恨心衝昏了頭好嗎?..請不要把怒氣出在這些人身上好嗎?..他們完全是無辜的一群小人物..
別讓自己的行為成為自己看不起的那種人!!





Power Wu 昨天跟花苞說了999次"我愛妳"之後..
火龍果花昨晚就給他看了最漂亮的容顏..
怪叔叔Power Wu 就喀擦喀擦趕緊拍下這些美美的照片了..


更改fb資料為"穩定交往中"..
交往對象:【泰迪熊】 我需要的男人..要溫暖.安靜.敦厚.樸實.任我打滾耍賴搥胸捏鼻子掐肚子.時刻陪伴著我..除了不能賺摳摳給我花..這些特質泰迪熊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