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夢中寫了一首詩

2012112018:22




我在夢中..

深夜..

在一個空曠的原野上..

天幕是滿布的星星..

遠處的燈海顯得零落..




我寫了一首詩..

那真是我寫過最好的詩了..

我微笑著躺在草地上..

反覆念著這首詩..

彷彿在跟星星說著話..

好安靜阿..

清柔的風兒吹著..

就這樣恬靜地睡著了..



是的..

我在我的夢中睡著了..

喃喃著我那首曾經寫過最好的詩..

很安詳地睡著了..



那夢境如此清晰..

醒了..

依然歷歷在目..

我想起在夢中寫了一首詩..

卻一句也想不起來..



原來在夢中..

我依然那樣的自以為是..

以為能過目不忘..

也罷..

就當他真是我寫過的最好的一首詩..



就留在夢中吧..

夢中..

有一切最好最美的..

就讓那首詩..

伴著夢中的我..

微笑著..安詳地入睡吧..



那真是我寫過最好的一首詩了..




圖文by~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