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2012092221:14



去接LION順便繞去魚X魚看阿達..太熱了他癱在那邊不想動..上次去他走來走去..摸摸他..臉皮跟柏油路一樣粗@@~
草食性的亞達伯拉象龜..很長壽..很溫馴..這是大里國光路這家分店的鎮店之寶^^
晚上社區有中秋聯歡晚會+摸彩..獎項都是現金..60個名額..不太想去..LION說.有去就有機會中獎ㄟ..他挺愛參加抽獎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幸運兒會中獎..但我覺得我總是沒啥好運氣..何況今天又摸了烏龜..應該是會..槓龜吧 >.<""






菜龜灰 :P (絲瓜花啦)
以前外婆還在世的時候種了很多絲瓜..他知道我愛吃..總是半熟嫩嫩的就趕緊採下來..小的時候..大伯母偶而會用絲瓜花沾麵粉油炸了當點心..那真是超級美味..又香又甜..
10多年都沒親眼再見過絲瓜花了..今天在路上竟然看見一大片..拍了一些照片..這一朵..長成像星星了..好漂亮..想起小時候..那真是太快樂的年代..但是像夢一樣..很遠..很遠了..






7點出頭Lion Ben 就下樓領填摸彩券..乖乖守在那邊等..8點半時我被拱上台抽5個三獎..竟然..『自摸』哈哈~~看到票根數字是168就覺得挺有福氣的樣子..Lion好開心去領獎^_^
那位愛鬧場的外星人大姊今天自請當主持人..端莊正常得像個淑女..大家應該總算是摸到七吋了..以後可以有安寧日子了..中秋聯歡晚會~順利~(沒烤肉的我被到處拉去吃得肥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