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兒子生日+六塊肌+罵神棍

2012072023:41



Lion Bem 十歲(實歲九歲)的生日禮物..F1賽車紀念錶+Lion造型水壺袋..獅子是他超愛超愛的..英文名字都要叫獅子..一個獅子筆袋肚子裝毛巾..從幼稚 園到現在不管上學放學外出旅行睡覺一定不離身..(獅子的頭都禿了他還不肯丟)..找了非常非常多玩偶..這個是最接近他的幸運符的獅子^^
親愛的大心肝寶貝~生日快樂~~





某天在游泳池等兒子洗澡..在休閒區看到個阿桑..微笑低頭..當然是在上FB啦!!..他老花眼把螢幕字體調很大..害我不小心看到他跟某辣妹的對 話..(阿桑的頭像是個超級帥哥..對方是噴血辣妹)..阿桑說:『我每天都到俱樂部練肌肉..有六塊肌喔..你要看嗎?』辣妹說:『哇..真的 喔~』...(以下對話算了)..
重點來了..這位阿桑只有一塊肌(肚子)..POLO衫泛黃斑點捲皺..慘不忍睹的運動鞋還開口笑..我真的狠用力才忍住笑..
網路陷阱多..各位善男信女請多保重..六塊雞通常在肯德基.. (圖片取材自網路)..





Lion Bem前幾天預先收到我送他的錶..問他高興嗎?他說"高興阿~但是把拔都沒有送過我生日禮物.."我把這些話轉達了..晚上他爹扛了一整組床頭音響回來送他..
出去晚餐時他一直催我..吃好了嗎?要喝咖啡了嗎?快去沖咖啡阿?..我實在太了解我兒子了..他一整個沒心思晚餐..家裡沒拆箱的3C產品才是他最在乎的..
他正在研究那床頭音響怎樣操作..很認真看說明書中..(他看3C產品說明書永遠比教科書認真)~~






什麼女大十八變..男生照樣變變變..
出生時醜到讓我昏倒..然後越來越可愛..
這張是他3歲的時候..已經跟出生的樣子完全不相干了..
圓滾滾的頭活像個小沙彌^__^
— 和 Lion Bem清境農場



拜託那些所謂"勸人為善"的宗教團體與個人..不要再去抓重病傷殘..罕見疾病或畸型外表的照片..然後宣揚這是『因果輪迴』是『業障』是『前世殺人放火』..
宗教應該是與人為善..應該是慈悲陽光..應該是苦人所苦..為什麼偏偏要這樣危言聳聽..不斷消費那些傷病的可憐人呢?
誰能拿出證據說長得畸形..身染重病的人就是前世殺人放火的報應?請你公開站出來秀出你的證據..要不然這樣行為我就當你是妖言惑眾..是惟恐天下不亂..是一點善心愛心同情心都沒有的大壞蛋..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是多美的境界!!
送人大便~全身臭味~妖言惑眾的神棍們!!你們太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