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LION生日

2013072023:06



寶貝..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我愛你..我最愛你..永遠愛你..
抱抱 親親 啾啾



★台灣的有些法官怎麼好像外星人..
..兇很殘暴虐殺小孩..只要在靈前擠出兩滴眼淚..法官就認為他『有悔意』..他就免死了..
..蓄意殺害非親非故的(方)小弟弟..因為加害人認定..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判死刑..那他就能安穩吃免錢飯了(加害人殺人唯一動機:想吃免錢飯)..法官還真的完成加害人心願..讓他免死還能吃免錢飯..
..智障少女被性侵..只因為她有收加害人的幾百元..就說被害少女『非不自主..非不知情..非不自願..』..讓性侵智障少女的人渣無罪釋放..

★廢死團體..人權團體請閃..這邊只講『人權』..不講『畜牲權』..

★還三天就要退伍的大男孩被活活整死在軍中..英明的政府阿~~民眾的怒火看見了沒?軍中漫天謊言何時休?官官相護何時了?人誰無子?易地以處..情何以堪?..



我們這個『國防部』..幾十年來沒殺過一個『敵人』..
咱們拼老命養大的孩子..倒是被殺死了不少..
我們這些寶貝是你們國防部的『敵人』嗎?





10年前的今天..在新莊天給婦產科..陣痛第2天..倔強的我依然不肯哭喊出聲..咬著牙忍過一次一次陣痛..11點..發現胎兒心跳會掉0..嚇壞了..周院長說:『不好!臍帶繞頸..得馬上剖腹!!護士~聯絡麻醉師~產婦送手術室.....』
半身麻醉..四肢被用布條綑綁在手術台上..清楚地知道肚子被切開..孩子被拉出來..然後聽到醫生告訴護士:『看看~纏繞兩圈..再慢點恐怕來不及..』
全身不能動卻能感覺..又聽到那些話..那驚恐之巨大..終生難忘..看到BABY的臉那一剎那..『媽呀!!怎麼這樣醜呀?』我就昏過去了..
走呀走..走過了10個年頭了..寶貝竟然..10歲了..






(哇..又中獎了..又可以給寶貝弄一本紀念書了..是我太幸運還是LION是我的幸運符呢? )
~~小蝶同學您又中獎了,運氣很好呦,不會有人懷疑盒子不公吧!如果有,您要出來幫我們澄清喔!
感謝您參加『最愛nidBox 好理由』留言送好康活動,留言得獎名單已公佈,恭喜您為幸運得獎者,可獲得點點印故事本兌換券一張。
再次恭喜您中獎.....盒子小幫手...』
 




20130720之LION十歲小壽~
乾媽請客看電影(怪獸大學)..晚上又去紅屋吃大餐..這對母子這樣怎麼瘦得了捏????但是看寶貝這樣開心我就整個很滿足了..減肥..過完暑假再說吧..再不然..七月半自動咬個橘子上供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