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皮卡丘+矮牽牛+阿勃勒

2013101822:16





這就是傳說中的....【皮卡丘】...的童年...
剛剛用我的繡花針為它除掉了3隻白色毛手毛腳的蟲蟲!
幸好發現得早,不然盼了好幾個月的9朵又要隨風而逝了...
好小子,你可要堅強一點,19樓露臺的第一朵毬蘭!
我一定幫你拍拍手放煙火~要乖喔~


反正沒睡了,就去郵局把貨出一出了,因為這樣就能順路去文化局拍花。我已經知道文化局的把戲了,每年這時候就輪到種上矮牽牛了,一去看果然花花綠綠好不繽紛。
這個老天爺!陰了好幾天的臉,偏偏今天燦燦然給個大晴天,就是非要在我將自己裹成粽子之前先把我曬成瑪麗亞就對了!愛曬就曬吧,有陽光我才好跟它玩光影遊戲呢!
反正我這粉紅櫻花限量版傻瓜相機又不能跟人家比專業,只好比瞎胡鬧,瞎胡鬧我最厲害了
這矮牽牛,實在是太多太多顏色了,這樣肆無忌憚地開在秋天也挺好,尤其是在這樣的陽光下,瞇起眼睛,就會有一種,恍若幸福的味道。




常常就是喜歡這樣,
這樣望著天空,
或閉上眼睛吹吹風,
或什麼也不想,
就只是,曬曬太陽。


又得訂貨了,然後剛剛發現,訂完貨付完貨款,郵局存摺剩3位數。媽呀!有沒有這麼悲慘啊?難道真得動用救命基金嗎?怎麼這樣拼命工作存款竟然越存越少,終於要歸零了....傻了我....


(幸好上星期全聯社雀巢咖啡買1盒送1盒時我買了8盒!)閉關閉關啦!別找我喝咖啡、別找我吃大餐、別找我逛公司、別找我去促進台灣經濟繁榮就對了!除了奉母后懿旨奉旨打牌之外,謝絕所有消費行為。並預祝大家萬聖節平安~不用給糖~不導彈(誤)~不搗蛋~




今天經過了一串阿勃勒,我以為看錯了,過了兩個路口又迴轉,回到樹下,真的是一串阿勃勒。
是睡過頭了還是早產了?從五月睡到十月也遲到得太久了!葉子都不知道你睡醒了,把陽光都檔了,你冷嗎?現在只好跟西風商量一下,把葉子吹開一點,好讓你分一點秋陽的溫度。
下次記得早點醒,跟大夥兒一起起床,一起曬太陽才熱鬧,別再賴床了!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