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她的哭+寶貝+變笨了+扇子阿貝

2013091021:26



他問我,妳怎麼醉成這樣、哭成這樣?二十多年來他不知道妳也可以如此脆弱...
我叫他放心回去吧!只是因為妳信任他,願意讓他看見妳這一面。睡醒了,陽光曬曬,就好了。
妳剛剛在我懷裡哭著說:『我沒事,我是無敵鐵金剛。』呆子!現在流行美少女戰士了!





我真的變笨了,排定的時程裡插隊的事件把原本的事件擠出去,然後完全被我忘乾淨。好可怕的結果!
昨天我還反覆在思考一個問題:人類已經每天幾乎都在同樣的床上醒來,為什麼還要每天每個時間做著同樣的一成不變的事情?去同樣的公司上班是不得已,去同樣的健身房呢?吃同樣的便當呢?那麼這樣活著到底跟機械人複製人有何不同?
換個髮型、換個交通工具、換一條路走看看、換一家餐廳吃看看...我想,我一定是被這一成不變的日子搞笨了,是該動一動了...




LION的爸爸電話中說昨晚他哭了,說自己什麼都做不好,考試也考不好、英文也不會、字也寫不漂亮、又常常弄壞東西...我擔心的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可以接受他不是一百分的孩子,但學校老師不能,同學不能;他善良他可愛,但是善良可愛在學校沒辦法加分!現在換這個導師又事一板一眼,容不下一個沙子,始終相信他20年的經驗操出來的個個是狀元!
兒子,也許是該讓你開始學著有挫折容忍力的時候了,王老師前年說,每個孩子都會開竅的,我還在等你開竅呢!我相信你可以,你也相信你自己嗎?




成績好的不好的、胖的瘦的、大的小的、吃飯快的吃得慢的...反正都是好多的眼淚跟擔心、好多的牽掛與懸心...但是只要看著你們的笑想著你們的每一個生命中曾經的轉折,我的心就會滿滿的..







又遇見扇子啊貝,跟小君很有精神地大喊:『阿貝!』阿貝笑嘻嘻還春風滿面捏!哇哇..今天頭髮還抹油捏!有『些抖』溜~原本以前以為阿貝是孤單的獨居老人,沒想到之前請他喝杯烏龍青茶,竟讓他唸唸不忘...今天非要請我們吃小蛋糕不可!超級香甜的黑森林蛋糕喔~然後啊貝就說:『我要去德安了!』猜猜看...阿貝是跟『家人』有約還是跟『佳人』有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