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三個人

2013091121:31





至少有三個人以為我還單身是因為我在等他..
另外有三個人希望可以成為我身邊的他..
還有三個人希望我沒有他可以等..
其餘的三百三十三萬三千多人認為..甘他屁事..




二十年前,有個又高又帥的男孩子跟我說:『像妳這樣的女孩,是應該被捧在手掌心上疼的!』二十年過去了,我忘了他的長相,不記得他的名字,但卻永遠記得他說這句話時曾經讓我覺得我有過一刻很短暫的幸福~




有個朋友偷偷告訴我:『原來阿!詩寫得再爛都沒關係!只要妳臉皮夠厚!每次寫完就標籤個五十一百個,不用一星期,保證破百讚;不出一個月,破千讚。但是要用個帥哥美女頭貼比較有效。』
後..看王(吵)馬(汗)都來不及了還說笑話..但真的有好笑就是了..不要亂標籤我喔!我保證移除!我很歹逗陣!




其實..早就不奢望被誰捧在手掌心上..
依然很習慣在人群中倔強地將下巴抬高45度..
習慣安安靜靜慢慢自己去完成去解決所有的難題..
只是有時候..真的好煩好累..好想找個角落窩窩..
想有個肩膀借一下靠一下..哪怕只是一下下....




20多年前跟同學上課互傳的紙條我都還留著,誰送過我什麼生日禮物我也都記得,除非有一天我老到癡呆了傻了,否則我會記得一輩子,這就是我,而且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有個男性朋友說,他妻子生日他送花送禮物都被罵說浪費錢,不如把那些錢折現,所以他現在都不送了。我的天!有些女人...妳的男人不浪漫、去外面找溫暖,妳真的自己要負9成的責任!




有人跟小君打賭,如果他輸了他脫內褲,如果小君輸了我脫內衣。我實在太講義氣了!這種姊妹天下找沒幾個了!
結果小君輸了,不過我今天只穿了小可愛沒穿內衣,所以...安捏安捏..那個那個..有人差點吐血..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