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大小寶貝

2013062723:41




晏起..淋浴是幫助回魂最好的方式..
19樓的淋浴間..根本就是個令人不想離開得地方..
在這樣的藍天白雲下玩水..誰還會記得不開心的事?
應該攢點錢把這窗子再弄大點...






LION過完暑假要升小五了..跟他說暑假去舅舅的補習班上數學課吧..他舅媽跟大阿姨都千叮嚀萬交代..千萬別跟他舅舅頂嘴阿..否則就完蛋了..我當然是知道的啦..那個火爆班主任惹不起..
所以非常嚴肅跟LION交代..去補習班舅舅不管說什麼罵什麼都要說是說好..千萬不要頂嘴..你也知道這個舅舅比較兇一點..LION喃喃地說:『超兇的...』我其實真的挺擔心這個天兵會惹麻煩的..不過現在的教材改成這樣我真的完全不懂不會教呀!!..只好讓他去補習班了..
雖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幸好也就是每星期3堂課而已..希望LION能平安度過這個暑假別惹火他小舅舅才好..我家這個小弟可是『天公仔』八字六兩多..從他出生就沒人治得了他..爸媽沒寵他全是大伯父生前寵的..反正別跟他講道理..講也沒用..你講不贏他..哈哈..投降就對了..投降輸一半咩





LION期末考.社會.自然跟健康都有90以上.國語數學都只有60多.國語一樣是因為造句不會寫.奇怪了.在家裡明明可以跟我連續說一小時現在的科技有多進步.哪一樣3C產品可以怎樣怎樣.哪一款電腦又能如何如何.哪一國又發現了什麼新資源新能源.....溜得很.怎麼考試就不會造句了?
數學說這次陷阱很多.所以這次才沒考好.OK啦.能有3科考90以上.表示我兒子不是傻瓜就行了.他導師都說了:『每個孩子總有一天都會開竅的.早晚而已.等吧!』那就等吧!但是寶貝~別讓媽咪等太久捏






ㄟㄟㄟ..老兄!!..你瞎了嗎?
臭微軟..又陷害我..錯字錯字..蝦(0)....瞎(x)....
This is a 紅蝦花..nonono...兩朵..There are two 紅蝦花s..
(老師..我錯了..下輩子我會用功讀書..)





說明一下..請不要搞錯了...
『大寶貝』是圖左的..1985年生..雖然是叫我阿姨..不過我是把他當大兒子..所以他是大寶貝..他已經快而立之年囉..圖左下是他去年的樣子囉..
『大心肝寶貝』是圖右的..2003年的..就是lion囉..大心肝寶貝是他自己封的..因為他說他長大了..所以要加個"大"字..這隻小獅子才是害我痛了兩天兩夜還不肯出來肚子又挨一刀的小壞蛋..目前體重已經超越我10kg了..
這2個寶貝都是我最愛的男人!!
— 與林小拉阮仕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