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我生日

2013062823:53



滿滿一大棵2層樓高的紫色紫薇樹.就只有這一小撮是白色..
大自然真的是很奇妙的..永遠會給你一些驚喜..
永遠要心存感激..對天地..對還能睜開眼睛醒來的每一天..



媽媽說做人要誠實..不是自己的東西不可以拿走..
所以我畢業的時候把課本裡面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
一點都沒帶走..尤其是英文阿..地理阿..三民主義阿..
國語就沒辦法啦!!國語幾乎都不是從課本裡學的



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娘44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
資料上10/10的生日是我身分證上的生日..慢報戶口的囉..因為我是女生..奶奶不高興囉..不高興我也生出來了沒辦法..而且我還是爺爺18個孫子孫女中第一個上大學的孩子..(奶奶:你最討厭的小孩..其實活得挺不錯的呢!! )--好友的祝福寫在這一則回應即可喔..甘溫ㄟ~



聽說50歲的大哥最近也『淪陷』了..熱烈玩起CANDY遊戲..整天『叮咚』大姊索討愛心..真是笑死我了..我想像他一千度的近視+老花眼認真拿著手機玩遊戲的樣子..一定超可愛..


LION他爹說明早要帶他去爬山..所以今天不過來我這了..生日的晚餐自己吃7-11微波餐盒..哈哈哈..真無趣..去陽台跟我的花花兒說說話好了..大家晚安~


fb上熱熱鬧鬧的..9成9素未謀面的朋友說著生日的祝福..
媽媽來了一通電話..此外就沒了..兩個寶貝好像都忘了..
跟往年一樣..我自己去散散步..吹吹風..跟其他364天也一樣..
對著天空笑一笑..外公~你好嗎?..爸爸~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