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2013062923:00




我常常很好奇..台灣這麼多恐龍法官待的法院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我今天跑進去晃晃..停車場有很多高級的進口車..圍牆邊種了一排很漂亮的朱槿..我看著來來往往進進出出很多人的表情..一張笑臉都沒有..
真悲情..這邊..一個天使都不願意靠近..



我把辣木的果實條條剝開了..
裡面的翅果挺美麗的ㄟ..翠綠色..根據網路上說的..直接生吃完了之後喝白開水就會變成甜的..但是我今天都沒吃飯..所以明天再來做實驗好了..不過這樣漂亮就想曬乾了收藏起來當紀念說..



賣場有個老顧客忽然沒回應半個月.11標沒結帳.感覺不太妙.料想是有意外.於是打電話去問看看.她先生接的.果然是出了車禍...
非常有禮貌的先生.道歉之外也詢問該如何幫他妻子善後.我說不用呢!她是熟客.我只是要確認情況而已.我會先寄出商品附上明細.等你妻子出院再處理即可.他問說我不擔心嗎?我笑說並不會.這世界的壞人只有百分之1以下.好人比壞人多多了.何必自己嚇自己?我們都笑了..









剛剛在大樓中庭拍的小小蝴蝶..
超級傻瓜相機給人家拍這麼漂亮..
會不會有點太超過捏...捏捏..捏捏捏...
啾咪啾咪 *.<







還在等嗎?
好吧..我陪你等..
再等一等..
月光也會一起來..
再等一會兒..
晚風還會為我們唱小夜曲呢..

圖文by~小蝶




網友說..吃辣木的果子再喝水..如果體質是酸的..喝水就覺得是苦的..如果體質是鹼性的..喝水就覺得是甜的..
我實驗的結果是:吃起來有點生豆子的腥味但是不嚴重..不錯吃..也不苦..在舌頭上到處翻攪一下沒有特別的感覺..但舌根處好像有一點點麻麻的..(這時候準備好手機..按好119準備..)
然後去喝白開水..甜甜的ㄟ..真開心!!(不對~我得過濾水原本就甜甜的...)..再喝..在嘴巴裡漱漱口..再感覺一下..好像有點苦味喔?..再喝一口水..無感的樣子喔?..
結論:瞎搞半天喝了一堆水撐得要命!!..根本就覺得是...心理作用..沒啥特別感覺捏..也沒中毒就是了..結論就是:【吃辣木種子不會死】..安捏..




仇恨並不能治療傷痛..但是愛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