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2012062918:05



沒有晨曦的早晨..在窗前看鴿子玩耍..飛到一個高度之後滑翔而下..忽然一個急煞車..轉彎..再鼓動翅膀重新再來..
附近窗台上另外幾隻在閒聊..時不時轉個脖子在翅膀上啄啄..充滿媚態..涼涼的早晨..出來玩耍的鴿子也多了點..
19樓的天空..今天..有點憂鬱..空氣卻帶著乾淨清爽的味道..


親愛的好友..再強調一次..以下的內容不要分享到我牆上~
【勸世文】【人生大道理】【宗教】【廣告】【公益資訊(我自己有
固定資訊來源)】【惡意攻擊謾罵】【非自己創作圖文】【應用程式-遊戲邀請】
交朋友誠懇一點..抄襲的文字我不屑..複製的問候也不必..真心地問聲『早安』我都會認真回應..雖然是虛擬世界..我相信大家還是能互相學習與真心交友關懷~


從小愛看書.生冷不忌..看過的數量跟我週遭親友鄰居比起來..已經算是非常非常多了..但是每當看到別人提起某書內容..聽到誰引用某書的文字..都還會非常自慚地覺得..我實在看太少了..
待看的書單..越消化越多..真怕死掉之前看不完所有想看的書..每天在FB在盒子部落格亂塗鴉的文字..等我死的時候也會跟我ㄧ起埋葬..
就算有人會記得我..最多也是幾月幾年..不管平凡還是偉大..與天地日月一較..是多麼渺小?最後也就是一捧灰..
那為何不要選擇讓自己快樂也讓週遭人愉悅的態度去過活呢?
親愛的朋友..只要看到我發神經愛哭了..別客氣儘管拿榔頭敲下去黑!!(敲不到吼..那就到塗鴉牆海罵我皓呆好了)


剛剛一邊晚餐一邊到某社團看了半小時『仿古詩』..佳句已不可得..一堆語焉不詳的內容..然後還很多人按讚..還有人稱讚『佳作!!』@@~
是不是活在現在這環境不虛偽就會沒人緣?!白話文都說不好了..還要寫仿古詩..並不是有四句八句排列整齊有押韻就是仿古詩捏..
絞盡腦汁寫出些不知所云的內容..還不如跟朋友真心問候喇咧一下實在..
藍小蝶就是這麼個不解風情+顧人怨+白目..但是我沒留言說實乃出師表最後一句..就真的很客氣了..
喝吧..你乾杯我隨意..哩林逼魯挖林嘎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