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2012062822:09
昊昊..傷害你的人宣判了..死刑+無期徒刑+14年+13年..你看見了嗎?我想了好久好久..決定把去年給你寫的小詩中的照片移除了..因為凡間的軀殼已經不是你了..你現在是一個無瑕的天使了..
昊昊..安心地當你的天使吧....



我們大樓有個鄰居很特別.短髮.女的.約40多歲.瘦高白淨.是諸葛四郎的好朋友.酷愛穿超短褲..她的嗜好是每天定時到大廳罵警衛..內容包括管理公司跟蹤他啦..管理員侵吞管理費啦..她父親是他母親害死的不是他啦..故事書沒換新.每天念一次..
連附近第三分局的警察杯杯都怕她..厲害吧?!誰要是在大廳聊天被他插花了那可是要倒楣的..她會說你跟管理員有一腿..私相授受..一丘之貉..蛇鼠一窩(她懂的成語真不少)..
我也不小心有一次被她說我跟管理員有一腿..我對她微笑她說我默認了(露出得意的笑容)..我逕自上樓..她還要求管理員打對講機給我..說他在管理室等我去道歉..我這人是非常有禮貌的..我請管理員轉達.."麻煩你請他在那邊等我..我會下去.."
不過有點抱歉我忘了說清楚我隔天才會下樓就是了..


親愛的~
『有些』男人很賤..吃軟飯.養一堆金魚.自以為風流瀟灑..玩弄女人於股掌間..
『有些』女人更狠..不哭不鬧不上吊.就能讓男人恨不得馬上死掉..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沒有絕對..有好有壞..但是你要記得..遇到瘋狗絕對不能跟他對罵對打對咬..走開就是了..
要不然補狗大隊來了..會搞不清哪隻是瘋狗.. — 在 ..寫給你妳你..你知道是你啦..


小蝶語錄:『你無法知道魔鬼是啥性別..因為你無法靠近它脫下它褲子驗身..@@~』
★應粉絲要求貼文^^!!


愛護動物..保護動物..是一種善良的行徑..護生的美德..
但是救它之前要確認他是誰..是毒蛇猛獸還是小貓小狗..
有的會感激你.有的會報答你.有的會咬你.有的會傷你..
善良的人總是容易做傻事..但是傻得很快樂很心安..
我也常常受傷..但是血還沒變冷之前..還是會繼續傻下去..






我第一個男朋友.交往2年.在泡沫紅茶店.他說要分手時.我說好.桌上放了30元就趕回去上班了..沒想到要哭..
第二個男朋友..交往5年..在咖啡廳..他說要分手時.我說好.咖啡給你請.就回台灣了..也沒想到要哭..
後來知道了他們都是因為先上車去補票了..我還笑了..幸好他們有良心放過我..要不然等婚後才發生的話..我到底要不要幫他們養外面的小孩?
不知道是我自己太冷靜..還是我太無情..很難讓我為男人哭..網路上有一句話很棒的..『不要為男人哭..會讓你哭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哭..』
我希望我一直能有這樣自在安然的笑容..(照片.1997.在普吉島)





睡著的男人呼喊的『寶貝』絕不會是你!

同理可證:親愛的.心愛的.甜心.哈尼.達令..
這些名詞都是集合名詞..不會是你專屬的..


今天
Lion Bem 的同學很認真地跟安親班主任說:『仕輔以前考試全班都只贏1個人..這次贏了4個ㄟ!!我們老師說他進步好多喔!!』哈哈...
這讓我想起他小一的時候..有一次去接他放學..他大老遠笑嘻嘻地呼喊:『碼麻~我今天國語考24分老師說我好棒!!』那個中午..一整個校門口的家長都同時送給我非常友善同情的微笑..


吼..要不是姐妹也是關係人..我真想賣給水果日報最強八卦..男主角是別人的小王..女主角A討客兄..女主角B愛上種馬X能力..女主角C據說最後被拐上車連小三都不算可能是小N(N等於自然數)..
我還以為這種情結只有美X報導..ONE周刊..才有看到的..怎嚜我也會看到捏??
話說種馬先生..你真不怕中標嗎?不怕被抓猴嗎?不怕被蓋布袋嗎?衷心祝福你的GG給他爛..
— 在 ..話說這些女人是怎嚜了?以為自己是後宮三千之ㄧ每天等翻牌子嗎?有點志氣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