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2012091021:06
每天上來..打開訊息..查看回應..好像是念書時上課打個瞌睡..猛然醒來..課本旁邊躺著幾張小紙條..『小懶貓..起床唷..』..『小鬼..下課陪我去逛街..』..『晚上的舞會去不去?』...
問安啦..發表不同的觀點啦..喝采或吐槽..說時事說天氣說不痛不癢的風花雪月春去秋來..
心酸是有人分擔格外的輕..快樂是有人分享分外的甜..不然朋友幹嘛呢?..不就是可以一起嘆氣一氣笑的嗎?..日安~我的朋友 *.<






有一次一個巷口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臉臭臭地拍打車頂燈..拍一下就亮一下..一邊嘆氣一邊咒罵:『油價一直漲..零件一直壞..怎麼過日子啦?!』
我笑笑跟他說:『問講大哥你的車頂燈好厲害喔..觸控的捏!!』他愣了一下笑出來說:『被你一說我都不好意思生氣了..哈哈哈...』
生活就是這樣而已..改變不了的事實..腦子轉個彎..換個想法就好了..生活已經是千辛萬苦..可別再對自己雪上加霜了^_^(~by小蝶)






今天消防安檢..檢察的師父說..我很乖..灑水設備都沒亂改..20多戶樓中樓就是我家最漂亮..因為幾乎每戶都把挑高的客廳上方又多加了個房間..
既然要把挑高的部分做成房間..又幹嘛多此一舉買樓中樓?..當然有幾戶是因為出租給中興大學學生..這樣可以多住一個人..但是自用的話加蓋不知道是什麼想法咧?
我喜歡家裡每一處都有窗子..都有陽光進來..喜歡用黃色燈泡..我就是覺得家裡不該冷冰冰..應該是暖暖的可以眷戀的地方..






這是10多年前好友送我的虎眼石..上面的天然石紋像是個祈禱中的少女..好友說因為現在當導遊..想要回去..給客人看..雖然很捨不得..還是答應了..
好友說請我吃頓大餐補償我..哀哀..吃玩拉完就沒了..大餐有啥意思呢..雖然不是啥值錢的東西..畢竟也是個紀念品..真想海扁他..(誰叫我心軟答應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