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013060323:51
對生活..我可以感性得要命..可以架著梯子把蝴蝶貼紙從牆壁貼到天花板..可以跟蹤一隻蜜蜂老半天只想拍拍牠吃花蜜的饞模樣..可以徹夜不睡為了等著看日出的光輝..有時也趴在草叢屏氣凝神偷窺著蝴蝶兒亂飛..

但是對感情..偏偏理性到近乎冷漠..總是微笑著說謝謝..轉過身關了門趕緊上鎖..雖然真的也是常常會覺得寂寞..也許是怕痛以為這樣就不會受傷吧..這個很認真地思考中..

而面對網路..我想我畢竟是太聰明了..隨時一不小心就會逗得大夥樂翻天..一直努力警告自己要低調..不過真的是白費力氣!!要我在人群中藏躲簡直太困難..天生就是個歡笑丸子越壓制越是彈得半天高..這實在是非常非常無奈的事情..

許多人恨我恨得牙癢癢的..有的恨自己沒我可愛..有的討厭我聒噪..有的恨我走到那都有笑聲吵死人..實在沒辦法..只好請這些人自己離我遠點..免得被我吵到了..因為我真的也沒力氣去揣測誰對我用心機..活著已經累死人了..難得捉點空檔與君同樂..還要猜來猜去..真是太累了..

做人..真的..簡單點..也會快樂點..




『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五燈獎..
一二三四五燈亮..五度五關獎五萬..
你來演我來唱大家都來看..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
背得出這一段的..I~你夠老..II~你跟小蝶一樣記憶力挺好的!!



哀呀呀呀~~這麼熱..害我【汗顏】又【濕身】..
一天沖涼好幾次..夏天才剛開始..已經曬成半個瑪麗亞
等夏天過完..大概用SK兔.SK俗麗....SK耐..都..白不回來囉



剛剛去夜間郵局..那邊的好處是抽號碼牌等待..很公平..還有冷氣吹..可以悠哉悠哉看人生百態..當然還是低頭族居多..佔9成以上..其他的大約都兩眼呆滯..
好玩的是總共有8位穿牛仔褲..5位穿短裙的女性..穿牛仔褲的姑且不管..這5位穿短裙的女性中有4位的姿勢很嚇人..都是『雙腳張開與肩同寬』..一付雄壯威武的架式..實在令人極度傻眼..其中一位還是非常時髦亮麗的年輕女孩..雙腳還很用力故意橋出內八的『裝可愛卻不可愛』的模樣..
我想..不管古今中外..女孩子穿短裙在靜止站立的狀態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絕對不是明智之舉吧..何況其中還包括有2家銀行的制服..(我真的不能說哪2家以免被海扁...)..
改天去郵局去銀行排隊等候時..別划手機了..其實到處看看..也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