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2013060423:00




事情是這樣的..

常常..總是..有大哥大姊很熱心要幫我介紹對象..要我開條件..我是慣常愛搞笑的啦!..要是大姊問我我就說:『跟你老公差不多就行了!』..要是大哥問我我就回:『像您這樣優秀就可以了!』..通常總會換來幾個衛生眼或一陣笑鬧..

那天照樣是這樣..我依然心不在焉回了句:『那哥哥你當我男朋友好了!』..結果哥哥非常當真..我非常傻眼..怎麼劇情沒照著編劇寫的演出捏?..怎麼所有人都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偏偏這個傻冒不但不知道這是玩笑還給他非常認真?!..

但是話真的是我自己說出口的呢!..

所以小蝶就忽然在某一天忽然冒出一個男朋友了..而且很溫柔很體貼很善解人意還永遠不會對我發脾氣..@@~不過更絕的是..我們的介紹人是照片裡這隻八哥..(就醬..其他的無可奉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