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機車秀斗+地震

2013060223:16



又一次大難不死!!
平常騎機車都是先坐上機車.左手捏住剎車.右手催油門+按啟動器..今天忽然福至心靈.沒坐上機車只靠著身體.左手緊緊捏著剎車.右手按了啟動器之後突然聽見機車大聲鬼叫.就是油門催到底的恐怖聲響!!想都沒想馬上把鑰匙先轉動關了再說!!
測試一下.發現機車的右手把油門完全卡死在盡頭@@~假如剛剛那一瞬間我坐在機車上且剎車沒捏緊就爆衝出去了!!霎時全身寒毛直豎出一身冷汗!!
星期天機車店都休息.只好騎腳踏車出門囉!家姊幫我約了美甲師做指甲光療.哈哈..結果指甲永遠留不長的小蝶只能做出這樣的芭比風.因為指甲太短了呀!不過我選的這幾只蝴蝶貼紙真的很美吧!!我自己好喜歡啦!!藍小蝶咩!可不是浪得虛名!!蝴蝶...飛呀!!~~~~~哈哈~~~



我感覺..每次地震前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就是..風很大..921是這樣..上個月也是..今天也是..這幾天熱爆了..偏偏早上起一直颳大風..害我要拍花花都好難拍喔!!..喊:『123木頭人!!』花花也不太想跟我玩說





我在19樓..已經很習慣了..不會擔心家具什麼的.當初裝潢時多花了些錢用系統家具.所以還算安全..只是19樓的晃度會比在平面上多出好幾級..
為了貪圖這片天空..這窗口的view..這個驚嚇是必須承擔的附加重量..但畢竟晴空萬里的時間多得多..所以還是值得的..不是嗎? *.<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抉擇..我選擇了這19樓的天空..就一起接受它偶而帶我玩玩刺激的高空海盜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