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扶桑+庫吉機車+有一天跑路了...

2013111522:07



我在樹下喊:『12345,我不想要看屁股!』不過花兒還是不理我,不想轉身,自顧自對著天空發呆。不過幸好我對花兒最溫柔了,絕對不會對他發脾氣,就陪著他望望天吧
這樣又藍又乾淨的天空,反正是怎麼也看不膩的,常常陪著花兒望天還有個好處,不會像低頭族那樣老是腰痠背痛


我是沒有『公主命』,所以才沒『公主病』。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庫吉』有生產製造歐都賣說,我在想喔,我買一瓶『庫吉』香水至少要1千多兩銀子,那這樣一輛歐都賣不知道要幾摳捏?(基於公民與道德,車牌故意拍不清楚。)..那如果這不是正牌的『庫吉』噗噗,這賠款根據我所知道的好像要幾百萬溜....


我的網友們實在是都太夠意思了,我常常聽到朋友這樣跟我說:『如果妳來台北我就帶你去吃xxx(好料的)!』『如果妳來台南我就帶你去吃xxx(好料的)!』『如果妳來高雄我就帶你去吃xxx(好料的)!』『如果妳來花蓮我就帶你去吃xxx(好料的)!』『如果妳來澎湖我就帶你去吃xxx(好料的)!』...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如果哪天我『跑路』了,我可以做一次全省拜訪網友之旅,就可以從台灣頭吃到台灣尾(尤其到鳳山還有包吃包住包燙頭髮還包陪睡覺的阿雅),不但免花錢,還免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