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蘇格蘭風笛在台中

2014092823:48



【蘇格蘭風笛在台中】
穿格子裙的底迪好帥喔!
然後他說我好可愛喔!
哈哈哈!






為了佔好位置,等一個多小時了,還沒開始。已經人山人海了,排隊兩次才領到兩面小旗子。
然後,肚子餓了,怎辦…
(『蘇格蘭風笛在台中』壓軸音樂會,在大里運動公園。)






這位蓋爾樂團(Aceltica樂團)的美女提琴手太可愛了,專程蹲低跟我拍照,揪甘心A!不過我真的不介意當哈比人啦!















這樂團太強了!
大里公園超過二萬人,這個夜,很蘇格蘭,也很搖滾。






一開始其實我沒啥上心,就只是陪LION來看看他同學表演,Aceltica樂團(蓋爾樂團)主唱唱了兩句之後我就趕緊找出相機來錄影,唱得真好。要離開時看見主唱被觀眾堵著合照,我想他們也該累壞囉,雖然他們肯定看不見,我還是揮揮手跟他們說:晚安~再見囉~






網友自己種的,只凹到一個,他說每年可以送我一條。我好想送外公喔!不知道他在天上用啥洗澡呀?







草悟廣場擺了許多家扶中心的大公仔,全台灣每個家扶都有自己代表性的公仔,例如金門的是穿阿兵哥衣服,基隆的穿水手服,台東的是穿原住民衣服等等,非常可愛,有空可以去參觀喔!經濟能力還行的朋友也順便當當認養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