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友可愛語錄

2011092810:00

整理圖友有趣的詞語~

演出圖友:高欣 胡桃
 





來喔!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走ㄌ就過.妳買不到好貨!

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從基隆頭走到恆春尾.讓你有錢沒ㄉ買!(台語發音)

黃瓜必須拍,人生必須嗨。

哥吸煙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又帥又車,那是像棋,有錢有房,那是銀行。

低頭靠勇氣,抬頭看實力。


我說過做人要低調。可你非要給我掌聲和尖叫。(評:有跩)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評:深有同感)

低調悶騷的高調,高調被打的徵兆。

天若賜我輝煌我必比天猖狂。


女人擅長的只是化妝而男人擅長的卻是偽裝。

(評:卸妝之後只是有點害羞,沒了偽裝卻是光溜溜)


女人最怕嫁錯狼,男人最怕跑銀行。

女人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的無可取代。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評:惡馬惡人騎嗎?)

人工智能和天然愚蠢無法相提並論——因為我們主張純天然。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算老幾?(評:原來鄙視你還要排隊)

大女人不可一日無權,小女人不可一日無錢!(評~很實際)

人生自古誰無死,哪個拉屎不用紙。(評:有免治馬桶..)

戒菸容易,戒你太難!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評:財味跟孕味差挺多的)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評~太毒了)

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英雄不問出路,流氓不看歲數!


高欣哲學:

若要一輩子高興,做佛;

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

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

若要一家人高興,做飯;

若要一幫人高興,做東;

若要兩個人高興,做愛!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賭。

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評~原來是美背式)

我和超人唯一的區別就是我把內褲穿在裡面了。(評:你穿外面就變廢人了)

你長的太為所欲為了。

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評~有星爺的調調)

別說我很高傲,只是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知識就像內褲,看不見但很重要。


還沒來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評~還真委屈)

我對妳的每一次想念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評:把咩可用)

為了祖國下一代,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不是你不笑,一笑粉就掉。


如有雷同,純屬你抄我。(評~這句好酷)

請不要把我對妳的容忍,當成妳不要臉的資本!(評~嘴賤貽害子孫)

犯賤是普遍真理,你只是其中之一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評:把痛苦改為思念可以寫進情書)


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江湖險惡,不行就撤。(評~識時務者為俊傑)

人生最大的悲劇是青春不再,青春痘還在。

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世界上最難的兩件事?

第一個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腦子裡;

第二個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腰包裡。


我在太平間裡一跺腳,「不服的給我站起來!」沒有一個敢喘氣的。

(評:真是嚇『死人』...)

金錢不能買到一切,但是可以買到我;

暴力不能解決一切,但是可以解決你...

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妻妾成群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的早

葡萄美酒夜光杯,金錢美女一大堆

洛陽親友如相問,請你不要告訴他

兩情若是長久時,該是兩人同居時

想當年,金戈鐵馬,看今朝,死纏爛打

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

小李飛刀一出手,李白下面變沒有。

西塞山前白鷺飛,東村河邊爬烏龜。

三個臭皮匠,臭味都一樣。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評~請示範)

以下Royal 語錄:18禁

薪水就像MC一樣 每個月都會來一次,一個星期就沒了。

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學習像嫖妓,花錢又出力。

人生像強姦,無法忍受你就得學會怎麼享受。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知識就像內褲,看不見但很重要。

妳搞藝術,我搞妳,這叫深入藝術。


人生就像憤怒鳥,失敗總有幾隻豬在笑。

我不談你深淺,你也別道我長短。


諸葛亮出山前沒有帶過兵,憑啥我就要有工作經驗?

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還有他的安排。(總算有一句像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