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台中公車優惠辦法+紅瓶刷子樹

2013082822:09
終於搞懂台中市公車的優惠辦法了:用悠遊卡刷卡的話前8公里免費..超過的話按照公里計費..這樣不管要去哪邊只要提前出門..時間充裕..把每兩站中間的距離都搞清楚..還有每班車時間搞清楚..在台中搭公車是完全免費的捏..因為在8公里內下車再換下一班車就可以重新計算8公里了..
聽說智慧手機就有公車網..設定好路線..公車幾點幾分到達都清清楚楚..這..是目前智障手機比較遺憾的不足


通常我按讚至少是表示『我來過』或『我看過』或『我認同』..
但如果來過看過卻沒按讚有幾個可能:『不敢苟同』『寫很爛』『圖或文顯然是抄的卻沒註明(也就是偷)』或是..『單純我恍神..手殘..沒按到..』
我不介意您也這樣對我~




柳川邊我以為只有柳樹..停紅燈時發現了它..就停下來拍拍..竟然還有非常濃郁的香氣相伴..當然不是來自紅瓶刷子樹..而是正盛開的一整排七里香..
這樹其實挺像垂柳..若不是花期也不容易發現它不是柳樹呢..它的花型又跟白千層很像..所以也叫紅千層..在河邊飄呀飄的..挺柔美的..
陽光老大的正午..在樹下風倒是挺清涼..吹得眼睛好想瞇起來..『閒夢遠..南國正清秋..』..時序真得進入初秋了呢..這時的秋陽..總是靜靜的..把人的皮膚狠狠的都曬疼了..才假意派風兒來吹吹..但是誰在乎呢..